长安(发疯版)

一个不喜欢填坑的坑

[破云]非典型阅读体〈逆风前行〉1

时间线:刚开始。

参与人物:全员

人物归淮妞,ooc归我。

第一次写,请多指教,可能会带吞海。

【......】表示原文。

〖......〗表示系统。

  ooc预警



【江停说:“当年如果不是你,我已经死了。”

  “怎么能这么说?如果不是江哥,我现在还不知道 

   在哪儿蹲大牢,我的今天都是你——”】


话音未落,一道白色的光芒闪烁了一下,江停和杨媚便从原地消失了。


“这是哪儿?”

“老子还有一大堆事情没处理完!”

“我这把就快赢了,谁把我弄到这的?!”

本来正在做自己事情的人们,“嗖”的一下就被带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,巨大的恐慌迫使他们发出了或惊讶,或愤怒的声音。


马翔四处观察着,似乎在寻找着什么,突然,他眼神一亮。“哎,严队!你也在啊?”马翔小跑朝严峫走来,询问道:“严队,你知道这是哪吗?”


严峫顿时一巴掌拍在马翔身上“你不知道,我还能知道吗?”


而就在此时,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大屏幕,大屏幕的正前方出现了许多椅子,就像一个电影院。


你们好!欢迎来到逆风前行空间。


众人被这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,江停则微微眯了眼,思考着那人会不会在这。


严峫对着那个声音的出现十分感兴趣,嬉笑着询问道: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将我们带到这里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我是系统695,这次让你们来到这里,是为了让你们看看自己的未来。


695的话在人群中掀起一番噪动,毕竟没有人不想看看自己的未来。


“这,这也太神奇了。”

“她说的应该是真的吧?”


“老大,你以后有没有娶到媳妇儿?”马翔贱兮兮地凑到严峫旁边。


“那是当然,以你严哥下海挂牌五万的脸,能娶不到媳妇儿?”严峫一边摸着他下海挂牌五万的脸,一边想着他以后媳妇儿长什么样,肯定是美若天仙、倾国倾城、肤白若凝,咳咳咳,应该还能给他生个大胖小子。


看到这一幕的几个人默默地远离了严峫。只有严峫一个人还在开屏当孔雀。


江停在想,自己能有什么未来呢?


〖好了,先安静一下,我说一下规则

   1.不得斗殴。

   2.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,不要随便辱骂任何人。

   3.禁止剧透!!!

   4.想要什么,在心里默念即可。〗


〖椅子上有你们的名字,自行坐下,观看即将开始。〗


严峫在自己旁边的椅子上看到了一位年轻人,长得挺好看,感觉有一些熟悉。

“我是不是见过你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你教什么名字?”

“.....陆成江。”

“停云霭霭,时雨濛濛;八表同昏,平陆成江。”严峫摩挲着下巴,说:“好名字。” 


秦川看着严峫,笑出了声:“严峫,你竟然会背诗,距离上一次你这么有文化,还是多少年前的事了。”


“放屁,老子一直都有文化!”严峫恼羞成怒。


〖停停停!别吵,逆风前行现在开始!〗


大厅瞬间安静下来,前方的屏幕上出现了许多......


未完待续~

(这是一个大坑哇)流泪

评论(11)

热度(644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